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没能力的我们

人生真的很难过。。
当你觉得很无助的时候很想告诉一个人。。
可是却没一个肯听你说,明白和了解你的人。。
说给部队的人听只是得到相反的安慰或回复。。
就只能把所有事请写在这个没意义的部落格。。

人啊,就算把不开兴的事请讲出来给再好的听者听也没用。。
因为他们永远都不会明白我们心里说感受到的痛。。
到最后,还是要自己承担。。
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

我很羡慕她们,
因为她们有能力见到她们的家人。。
假期快到了,
全部都跑回家见父母。。
甚至还有幸福到父母来找她们。。
我呢??
只能呆在房里不做什么。。
哪都不能去!!

因为我没能力。。
我可以生气,讨厌她们吗??
因为我羡慕。。
凭什么还要叫我陪她带她家人走走呢!!
看你怎样花你妈的钱吗?!


我当然不能讨厌或生气啦。。
她们有能力也不是她们的错。。
只能怪我太想家了吧。。
现在后悔也没用。。
只能往好的方向去想咯。。

1 comment:

Eva.Tan said...

天蝎座啊!这样的你突现了你的性格~
我们只能任命 与其妒忌别人 不如让自己过得更好?Good Luck mimi